17岁少女想什么呢

Love always. Pain always.

【Con6】请和废材的我谈恋爱[5]

·Icon×World6

·请勿上升真人/转出lo/

·ooc全都在我

·[1] [2] [3] [4]

——

喜欢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陈裕添之前也没喜欢过别人,对于这种感情的所有认知都来源于那些八点档的肥皂剧,他不知道到底如果喜欢一个人要怎么做,用尽了自己拙计的脑力劲儿也只能想到的唯一一点——就是将所有好的东西都给他。

但是他有什么呢,他现在所有的东西几乎都是谢天宇给他的,他不知道自己还能拿出什么东西来。

人果然是很贪心的动物,当你一切都没有的时候,收到的一点点恩惠就会觉得感恩戴德,可收到的越多,想要的也就越多。

虽然陈裕添早就明白自己这喜欢也不会得到什么结果,但他还是贪恋谢天宇给他的一点点温柔。


他趴在图书馆的桌子上百无聊赖地盯着课本看,却一个字都没看进去,满脑子都是谢天宇和陈圣俊的事。


他想起今天走之前陈圣俊还在和谢天宇讨论着什么,他竖起耳朵偷听了一会,好像是什么商务出差之类的事情,反正也不是他能明白的东西。

沮丧得连平时的道别都不想说,只好悄悄地带上门走了。

结果还没走到车站,谢天宇的微信就来了,“今天就这么走了?”

他删删减减了半天也不知道该回些什么,谢天宇索性发了一大串表情轰炸他,手机抖动得让他差点抓都抓不稳。

深知自己要是不回点什么大少爷估计下一秒电话就过来了,只好又编一个蹩脚的谎言,“今天早上有课,赶时间,就先走了。”

谢天宇:?你周四早上不是都没有课的吗?

……自己果然是个连骗人都不在行的家伙。

还在想着说什么继续圆比较好,谢天宇下一条消息过来的时候,陈裕添彻底放弃了回复的想法。

“我这段时间要出一下差,去一个月。”


图书馆里安静地连掉一根针都能听见,但陈裕添还是偷偷扯了扯身边的许昊,“诶,你有喜欢的人吗?”

这句话吓得许昊差点喊出声来,一副被戳穿的窘迫样,但是又没办法昧着良心骗他,只好在陈裕添纯真的目光下点了点头。

没想到陈裕添倒还不死心,左右看了一下,确定没有人发现他们俩在这里讲悄悄话之后,又赶紧补了一句,“男生女生啊?”

这回许昊只好连拖带拽地将陈裕添带到图书馆的天台上,为了掩饰自己的慌张,只好先反问,“怎么突然问这个?”

许昊看着陈裕添支支吾吾的样,当下便是一副了然的样子,“你喜欢了一个男生?”

“……呃,嗯。”

“谁啊?我认识的吗?”

“就、我之前不是和你说,我在一个老板家里打工嘛,然后就……”

“卧槽陈裕添你不是吧你喜欢了自己老板?”

许昊的大脑里浮现出了一个三十多岁顶着啤酒肚秃头的油腻中年男人对着陈裕添笑的猥琐的样子,他慌忙扶住陈裕添的肩膀,不自觉地用力,抓得陈裕添有点发疼,“小添你清醒一点啊!”

清醒这俩字比许昊抓着陈裕添的肩还让人觉得疼痛,他觉得自己像一朵还没开放就已经要凋谢的花,或是刚被人摘下就已经从内部开始腐烂的苹果,胸腔里挤满的全是苦楚,争前恐后地要从眼睛和鼻腔里溢出去。

最后他还是没忍住,突然掉落的眼泪把许昊吓得赶紧松开了手,转而温柔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他和许昊认识的时间并不长,但两人出乎意料地聊得来,陈裕添很少和许昊提及自己的难处,许昊不知道从哪听说了,但却从来闭口不提,温柔地给他保留了这部分的尊严。

许昊见了他这样,也不敢再说什么重话,在他身边坐下拿根烟开始抽了起来。

陈裕添知道他想问什么,哭哭啼啼地将自己怎么认识谢天宇到谢天宇如何与前男友重逢,一五一十地交待了。

这小家伙刚开始喜欢别人,就选了一个地狱级别的难度的,许昊也不由得和陈裕添一块头疼了起来。但就凭借着自己这零碎的感情经历和失败的追人经验,实在也没办法打肿脸充胖子地给陈裕添当指导老师。


按理说谢天宇出差之后,陈裕添的确是没必要再每天往谢天宇家里跑了,但他像是已经形成了一种习惯似的,每每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到了谢天宇家门口了。

刷卡,开门,落锁,一气呵成。

习惯一旦形成,到改变,总是需要一个漫长又难熬的过程。陈裕添觉得自己几乎已经把这里打扫得一尘不染,连见不到的每个细微角落都已经打扫了好几遍,实在是没有再来的理由的时候,时间也才将将过去半个月。

可他再次站在谢天宇家门口,刚想刷卡的时候,突然听到房内有动静。

他全身开始警惕了起来,连手机都已经打开到报警电话的界面,在大脑里重复过了好多遍确认如果真的是遇到入室抢劫的应该怎么做之后,才抬起手刷了卡。

门缓缓打开的时候陈裕添觉得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但是看到坐在客厅里的是谢天宇,他甚至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

他从来没见过谢天宇这么失落沮丧的样子,酒瓶子洒落一地,头靠在沙发上,嘴里还在喃喃自语说些什么。

他大脑里有太多的疑问了,为什么提早回来了,为什么喝这么多酒,为什么这么难过……但似乎没有一个问题是他现在能够得到回答的,他捡起谢天宇身边的酒瓶,却突然被谢天宇伸手过来一把抓住,他想稳住身体,无奈谢天宇的力气实在太大,他整个人被甩在沙发上,脱手的酒瓶摔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陈裕添不知道谢天宇想干什么,只是觉得有一种不详的预感让他背脊发凉。

谢天宇缓慢的靠近他,脸上的笑灿烂的不太真实,他被谢天宇压得无法动弹,对方更是用手固定住他的下巴,蛮横地就亲了上来。

一瞬间陈裕添连挣扎都忘了,直到他发现谢天宇的手开始在他身上到处游走,他才开始慌乱得到处躲闪,可谢天宇全身都是滚烫的,压着他连丝毫喘息的机会都不想给他,明明动作蛮横霸道,声音确是嘟囔着的,“做吗?想以前一样做吗?”


陈裕添知道自己不该对谢天宇刚刚亲密的举动有什么奢望,可谢天宇亲吻他的时候又确乎是小心翼翼的,像是对待什么珍宝一样的,一点一点的抚慰过去。

明明知道自己的喜欢可能是替代品,甚至此刻只是欲望的发泄物,但比起永远无法得到来说,能够有过得到的一瞬,也已经让人觉得很满足了。


想通后的陈裕添索性放弃了挣扎,尽管谢天宇一边亲吻一边进入的时候喊的是另外一个人的名字,陈裕添还是流着眼泪,应和了他。


-tbc-

更啦!这篇更完要休息一阵子了,最近有点忙,而且感觉需要进修一下多看点书多学习什么的,不过每个月写文这个要求我还是会努力完成的!

谢谢各位还记得这篇东西,越写越怀念起去年春季赛那个意气风发的陈裕添,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看到那个时候的他T T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八月见吧!

评论(13)
热度(44)

© 17岁少女想什么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