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想什么呢

Love always. Pain always.

【Con6】请和废材的我谈恋爱[2]

·Icon×World6

·请勿上升真人/转出lo/

·ooc全都在我

·[1]

——

大概是病魔也不愿意多在笨蛋的身体上多做停留,陈裕添再醒来的时候神智已经清醒了不少,烧也全退了。

谢天宇实在是累的一句话也不想和他多说,摆了摆手将他轰了出去,三番四次强调让他彻底好了才回来。

陈裕添张嘴还想反驳几句,就吃了谢天宇一个重重的闭门羹。

伸手掏了掏自己的书包,里面放着大概是谢天宇家里库存里所有的退烧感冒药了。


谢天宇再见到陈裕添已经差不多是一周后的事情了,但是那周的新的项目的落地和实施,忙的焦头烂额,他没在家呆多少天,只有闲下来才觉得奇怪陈裕添怎么久久没有踪影,连请假的消息也没有给他发一个。

陈裕添用钥匙开了门之后没有急着进来,只是小心翼翼地站在门口,等到谢天宇疑惑地转过来看着他的时候,他才怯懦地问了一句,“因康,你喜欢男生吗?”

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听来的消息,多半又是和胡彬有关,谢天宇在心里暗暗的诅咒了一句,然后坦然地承认,“是啊。怎么了?”

对方听到这个回答似乎真的是吓得不轻,往后退了几步,结结巴巴地说不出话来。

谢天宇倒也觉得有趣,斜靠在墙上,玩味地看着他,“你该不会以为我会对你出手吧?”

这个问题倒是直接击中了陈裕添担心的点,他心虚地一边摇头一边摆手,“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问、问一下……”

“哼,”谢天宇轻哼了一声,上下打量了陈裕添一番之后还偷偷翻了个白眼,“行了,我再怎么饥不择食也不会找上你的,放心吧。”


是陈裕添预想当中的答案,身体下意识地松了口气,但是仍然不知道内心为何总有一种小小的失落。

能让谢天宇喜欢的人,大概也是很优秀的吧?

想想也是,怎么会看上自己啊……


他本来在学校就不是什么受欢迎的人物,过长的刘海遮住眼睛,平时也习惯低着头走路,成绩中规中矩,除了打工和上课之外,也没有其他社交活动,大家视他为异类,他嘴拙,解释几次引得几番嘲笑之外,最后也只好放弃。

在他仅有的大脑内存里,以往从未考虑过原来两个男人能够在一起的可能性,但是这个设想放在谢天宇身上似乎又显得那么理所当然。



接近年关,谢天宇比原来更忙了,成日成夜的加班,明明是活在同一座城市,却硬是像活出了时差,光是外卖吃的快要吐了,胡彬几次调侃他,“家里不是请个小保姆吗?怎么不叫人家送饭来?”

谢天宇回想起那天尴尬的对话,还是有点介意,不答反问,“你跟他说了我的事?”

胡彬一脸茫然,看起来并不像是装的,“什么事?”

“……算了。”

谢天宇坐回椅子上,百无聊赖地转着手中的戒指。


“诶我跟你说,小六虽然笨了点,但真的是个挺好的一个小孩子,你别欺负人家啊。”

听出了胡彬的话中有话,敷衍地回了句,“行行行,我知道了。”

胡彬反手一掌拍在他的背上,“你个畜生。”


想着自己这个加班时间,怕是很长一段时间都要住在公司,他打电话让陈裕添干脆回家休息好了,结果电话那边的人愣了好久才回了一个“好”。


“啧,还欺负他呢,明明就是我照顾这个小保姆更多吧。”忿忿地挂了电话,还是日常地诅咒了胡彬几句才罢休。

自己这个加班又不知道要到几时才罢休,一想到这个,他实在是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任何兴趣。


直到听到新年钟声响起,伴着窗外下起的大雪,他才意识到自己又在工作中度过了一个所谓的“跨年”。他伸了伸懒腰,结果突然响起的电话声吓得他一激灵。

“谢先生,新年好,楼下有个人说是您的朋友,但是我问他您在哪一层工作,有没有预约他一句都答不上来,我让他回去结果他在这里坐了几个小时了,我想了一下还是和您说一声比较好……”

谢天宇皱了皱眉头,“我下去看看。”


他在大堂远远地就看到那个穿着像个熊一样的人,不用看脸就知道是谁,他头疼地扶了扶太阳穴,赶紧走上前去将陈裕添扯起来,对方围着围巾,只露出两只眼睛看着他滴溜溜地转。

看见是他,笨拙的将围巾扯下来一点点,将怀里抱着的保温桶递过去,“因康,你……吃饭了吗?”

不知道这个人在这里坐了多久,手都冰了,但是保温桶还带有一丝体温,谢天宇接过,将他带进大堂坐着,“我不是让你回家了吗?”

“我、家里没人,想着你可能一个人加班也没吃饭……就、就做好给你送过来了……结果我只看了你的单位地址,忘记看是几楼了……”说到这里,他倒是笑得有点害羞。“我一直抱着,应该还没有冷的,你试试看!”

看着他冻得通红的鼻尖和脸颊,简直是有点可爱到犯规,谢天宇的语气也温柔了许多,“你等了多久啊?”

“……没多久啦,就三个多小时?我跟你说我很聪明的,我坐在那个门缝口那里,还可以吹得到大堂的暖气!”

……这到底算哪门子的聪明啊?

要不是知道这个人大脑粗线条真的别无他想,光是想到陈裕添冒着大雪抱着这个保温桶,就为了给自己送一顿饭,谢天宇就差点忍不住将他推倒在沙发上吃干抹净了。


-tbc-

哇我真的好像很久没更了=-=

顶着锅盖溜了溜了wwww


评论(10)
热度(59)

© 17岁少女想什么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