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想什么呢

Love always. Pain always.

【光明】四季奶青

·Mouse×Ming

·请勿上升真人/转出lof/

·乱搞达人我本人 光夫后天再写!嘻嘻

·严君泽成衍俊对不起!【我先顶着锅盖跑路了!】

——

陈宇浩见到史森明的时候,正是他们训练赛休息的间隙,史森明正在自动售卖机前呆滞地站着,瘦弱的小身板还一副摇摇欲坠的样子。

陈宇浩快步走上去,正准备拍了拍史森明的肩膀让对方清醒一点,发现眼前人的瞳孔焦距全是迷糊的,伸出手还没碰到售卖机,就直直地向后倒去,幸好陈宇浩眼疾手快,单手将史森明搂了过来,对方索性直接瘫在他的怀里睡着了,还能听见轻微的鼾声。

头顶上的灯光照着史森明的苍白的脸,脸上的黑眼圈更明显了些,这小家伙看起来是很累的样子啊……

昨天是洲际赛的第一天,他们和RNG都没有赢下比赛,本身大家对于RW能赢KT报的希望就不算太大,所以舆论还不至于将他们压垮,但RNG背负了太高的期望值,加之比赛前面稳了这么久,突然两波上头将胜局拱手相让,这换了哪只队伍都无法承受。

所以即便是今天赢了比赛,两支队伍还是不敢松懈,约了满满当当的训练赛,又是打到天微微亮。

即便是睡着了的史森明,嘴里还在念念有词,“真眼!真眼!”“看ad!看ad!”,陈宇浩笑了笑,稍稍收紧了一点手臂,史森明果然揉揉眼醒了过来,迷迷糊糊地也没有想要站起身的样子,反倒是整个人趴在的陈宇浩的左边肩膀上,整个人的重量全都压了上去。

“喂喂喂,史森明,你有点过分了啊。”

“我好困……”

“困你自己回房间睡去,别赖我身上啊。”

“……我不想走。”

史森明困倦的声音黏黏糊糊的,陈宇浩实在是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只好拍了拍他蹲了下身,“行吧,你上来。”

这时候的史森明倒是比谁都来的灵敏,动作轻快地像个猴子,双手还环着陈宇浩的脖子,“走咯!嘿嘿嘿。”

“我就知道你这个逼又在跟我装困。”

被识破的史森明赶紧将头埋在陈宇浩的颈窝里,发出呜咽的声音,“我是真的好困啊mouse……”毛茸茸的头发蹭着陈宇浩的侧脸,陈宇浩摆了摆头,试图将他给撞走,没想到史森明索性在陈宇浩的锁骨上咬了一口,力道不轻不重,却还是留下的一排牙印。

“卧槽,史森明,我马上摔你下来信不信?”

史森明赶紧双腿夹紧陈宇浩的腰,“老哥别啊,我真走不动了……”

陈宇浩也只好作势颠几下吓唬一下他,“那你给我乖乖呆着,别乱动。”

“好好好。”


好不容易把史森明背回房间,对方却仍然赖在他背上不肯下来,“史森明你别搞,待会你室友回来了以为我们在搞什么东西。”

“我们一人一间房啊,怕什么。”

“卧槽MSI冠军战队可以啊,这么有钱还让我请你喝东西,粗森。”

话音刚落,陈宇浩还真的收了手,史森明试图扒拉了几下,发现实在是没办法再黏在陈宇浩身上,也只好就势躺下。

陈宇浩转身看到他这副样子,也打了个呵欠笑了出声,“行了你赶紧睡吧,我也困了,今天好好休息一下,明天还要接着打淘汰赛呢。”

——不愧是老大哥,去到哪里都将这个身份贯彻得很彻底。


但窝在床上的史森明却仍然没有想要放他走的意思,扯着队服的衣角像是拉着有什么好玩的东西,硬是不肯放手。

“要不一起睡吧,反正你们房间离这里也好远。”

“史森明你是不是疯了?你别搞,我要回去睡了,我真的好困。”

陈宇浩打了几个呵欠后的眼睛也有些红,完全不是想要继续和他纠缠的样子。

史森明干脆故技重施,整个人挂在陈宇浩身上之后往后倒,借着重力将陈宇浩一块放倒在床上。

“嘻嘻嘻,睡吧。”

陈宇浩是实在拿这种可爱小男生的撒娇没有办法,只好侧了侧身子,生怕自己转身的时候压到史森明,而对方看他似乎并没有想要离开的样子,也乖乖地缩在陈宇浩的怀里,陈宇浩叹了口气,伸出手臂环抱住了他。


一夜无梦。

第二天的训练赛约在了下午,也算是给他们一点的空间,史森明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仍然是完全被陈宇浩锁在怀里的姿势,他稍微动了动身子,突然感觉到哪里有点不对。


陈宇浩像是透过了眼神看穿了他的想法,“今天请你喝奶茶。你随便点。”


-fin-


评论(9)
热度(31)

© 17岁少女想什么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