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想什么呢

Love always. Pain always.

【光夫】幸福伤风素

·Mouse×Flawless

·请勿上升真人/转出lof/

·七夕快乐!一个无脑的小甜饼 同居小情侣设定 

·希望陈宇浩和成衍俊健健康康 每天开开心心 

——

"My boyfriend is like Google." 

"Because he knows everything?" 

"No,he has everything I'm searching for." 


>>>

成衍俊一旦生病了,就会整个人窝在套衫里,看上去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

陈宇浩都快要数不清这是这个人今年第几次生病了,他每次想要厉声训斥成衍俊平时能不能注意点身体的时候,看见对方投来的可怜巴巴的眼神,那些严厉的话又只能全数吞了回去。

“哥之前不也是刚感冒完吗?为什么还有资格说我?一定是哥传染给我的……”

行,这小奶狗还反咬一口。

陈宇浩只好恶狠狠地将套衫的帽子盖过成衍俊的眼睛,然后用手臂锁住他的脖子一顿乱揉,惹得成衍俊在他的臂弯里只能发出像小猫一样呜咽的叫声。

“我要喘不过气啦哥——”

陈宇浩对他这种软绵绵的小奶音实在是没有任何的抵抗力,松了手看见成衍俊笑的一脸得意,明白自己又被这个小家伙套路了一通。


虽说是生病了,但是成衍俊平时折腾劲儿一点也没有减少,哑着嗓子动不动就喊陈宇浩给他拿水,帮他递药,然后看着陈宇浩在房子里跑来跑去的样子露出满脸奸计得逞的笑。可陈宇浩要是真的离开他视线范围内一秒,他又像是失去了什么宝贵东西似的,不安地非要一直喊陈宇浩的名字,直到看见对方出现在他眼前才肯罢休。

这一来二去的,陈宇浩索性搬了台笔记本电脑坐在床边,“这样行了吧,小畜生,赶紧睡觉。”

成衍俊吃了感冒药,视线已经开始变得迷糊,眼皮也像是灌了铅似的耷拉下来,但手还是下意识地伸出来要抓住陈宇浩,闭着眼睛在床沿摸了半天,直到感觉到陈宇浩反手握住了他才消停下来。

陈宇浩右手握住成衍俊,电脑上电影的进度条无声向前,他只能依靠字幕来判断剧情的进展,但他更多的精力还是被身边的成衍俊吸引了去。小家伙身体蜷缩在一起,乖乖地窝在他身边,抱着他的手臂像是一只考拉,像是恨不得将全身都依仗在他的手臂上似的,只要他稍微动了动手臂,小家伙就仿佛生怕他要将手臂抽走,不自觉地皱了皱眉,然后将他攀附得更紧。


明明已经是在一起很长时间的恋人了,可成衍俊对他的依赖不仅丝毫没有减少,还与日俱增。休息日两人在家的时候,成衍俊就化身无尾熊一般,非要和他黏在一起,挂在他身上无论怎么甩都不肯下来,平时皮的时候一口一个Mouse,可一旦到了要讨好的时候,就奶声奶气地喊他哥,像是吃准了自己拿他毫无办法,借着这个秘诀从陈宇浩这里得到了不少好处——当然,陈宇浩也从别的地方全数讨了回来。

若是回忆起这些年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每一天似乎都过的过于平常,仔细想想,所谓情人节与否,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日子就这样平稳向前,成衍俊每天见到陈宇浩都仍然表露出来像当年第一次见面一样的兴奋,眼睛里亮晶晶的,像那年七夕他们在海边看过的星星。

但每年七夕,成衍俊还是会背着陈宇浩偷偷给他准备惊喜,可能是给他买来他偶尔提过一次的巧克力棉花糖,也可能是在他的背包里藏上一束玫瑰——小家伙的庆祝方式总是带着几分陈宇浩想象不到的童真,但这种突如其来的浪漫又不能说是让人不惊喜的,成衍俊总是待在一旁偷偷看他发现礼物的表情,一旦发现他稍微眉梢有点欣喜,就开始扒着自己要表扬。


陈宇浩关机之前看了看时间,才突然意识到又是一年七夕了,看见身边的小家伙已经睡熟过去,怕是今年是等不到往年的惊喜拆礼物环节了,他惋惜地笑了笑,将床头灯调暗,顺势将成衍俊搂在怀里。成衍俊眯着眼在陈宇浩怀里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轻轻地发出了一声哼唧。


结束后的成衍俊失去了全部的力气,软软地躺在陈宇浩的怀里,陈宇浩害怕他感冒加重,赶紧给他拿被子围上,又爱又恨地捏了捏他的鼻头,“你傻吗?”

成衍俊微微睁了睁眼,笑的一脸甜蜜,“嘿嘿,哥,七夕节快乐。”


-fin-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7岁少女想什么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