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想什么呢

Love always. Pain always.

【光夫】One Kiss

·Mouse×Flawless

·请勿上升真人/转出lo/

·ooc都在我

·大明星陈宇浩×小助理成衍俊

——

陈宇浩觉得最近自己有点遭重。


按说他最近公告跑的挺多,歌曲销量直线上涨,各种杂志封面约拍,甚至连电影约和电视剧约都纷纷而至,是不该有这方面的苦恼的。


这话都要从,那个新换的小助理,成衍俊说起。


原本的助理小姐姐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怀孕了,陈宇浩看着她的肚子仿佛是一夜之间从平坦到突然凸起,然后满是欣喜地来和自己说,“我要请假了哦。”一边说着一边还满是慈爱的摸了摸,眼神投向陈宇浩也似乎带了几分怜爱。

陈宇浩一个刚出生就确定自己是gay的回形针男人,实在是受不了这种充满爱心光波的催婚眼神,只好低头投降,“行行行,姐姐你好好回家休息,助理这事就不用你操心了。”

“不行,小浩你怎么说也是我看着成长的,我一定对你负责到底,我已经给你找好了新的小助理了。”


——结果找来了成衍俊。

这个小助理说起来,实在是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干活勤快,贴心细致,严于律己,呃还有,过分可爱。

原本尽职尽责的陈宇浩实在是受不了有这么个小可爱天天在自己身边转悠,对方看自己的纯洁无暇的眼神,让陈宇浩完全没办法直视自己内心那污浊的想法。

真怀疑原来的助理小姐姐是不是在报复我。陈宇浩的内心如是想到。


“Mouse,这里,你要的咖啡。”成衍俊屁颠屁颠地跑过来,手上却小心翼翼地捧着刚买的咖啡,生怕倒出来一点。

陈宇浩愣了一下,才突然想起自己今天中午就随口感叹了一句好累,结果这个小助理就记在心上了,还买的是自己平时常喝的牌子,甜度和奶量都刚刚好。

陈宇浩喝了一口,叹了口气,“衍俊啊……”

“嗯?”对方还是一副完全无公害的脸看着他,他只好摆摆手,火速逃窜。


这么下去不是个事儿啊,我迟早会因为火气上涌,积郁而死啊。

陈宇浩觉得实在是一个头两个大,必须要找办法解决一下。但话虽这么说,他绞尽了全部的脑汁,也找不到一个可以解决的办法。除非,将成衔俊辞退——这个念头一冒出来,他感受到自己全身的细胞都在极力反对。

行吧,熬呗,谁让自己天生就受不了这种小正太。


成衍俊的小身板里像是永远都蓄满了无限的能量似的,陈宇浩总能见到他在录音室,拍摄片场跑来跑去的身影,永远都有干不完的活,一会儿帮这个打光,一会儿帮那个挪一下遮光板,却完全没有一点不乐意的样子,脸上永远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连其他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夸赞,“Mouse你新来的那个小助理太可爱啦,我都恨不得把他挖过来自己留着。”

内心不断怒吼着你想都别想这家伙我死都不会把他让给别人的,但偶像歌手陈宇浩还是笑的客气,“哈哈,哪有,不过我也觉得他蛮勤快蛮可爱的就是了。”


今天的通告结束得早,陈宇浩录的歌两次就能顺利通过,他摘了耳机从录音室走出来,环视了一大圈都没看到成衍俊的身影。

旁边的工作人员看他左顾右盼的,还没等他开口,便主动提到,“找助理吗?那个小助理好像被喊去后勤那里帮忙搬梯子去了。”

搬梯子?陈宇浩想了想他那个160的小身板,也不知道能不能扛起来,这个家伙,还真是什么活儿都不挑啊……


后勤室里的灯光阴阴暗暗的,陈宇浩感觉每往前走一步都能踢到被丢在地上的工具,什么螺丝刀,扳手,胶带,螺丝钉之类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他皱了皱眉头,一边借着手机手电筒的灯光,一边喊,“衍俊?你在哪啊,我们要走啦——”

“诶,Mouse——”

成衍俊的话还没说完,他蹦跶起来的时候不知道碰到了架子上的什么东西,盒子的盖子突然打开,哗啦啦掉了一大串钉子下来,陈宇浩眼疾手快,赶紧把成衍俊拉过来,反身将他锁在自己和墙之间,等到噼里啪啦的声音结束,陈宇浩刚想开口问一下对方有没有事,才意识到刚刚自己把这间距缩的有点近,他甚至能感受到成衍俊的呼吸打在自己身上,他微微侧下头,发现这个小家伙居然还闭着眼睛,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惊吓,眼睫毛还在微微地颤抖。

平时道貌岸然的偶像歌手陈宇浩先生,终于控制不住自己,二话不说就凑上去了。

本来陈宇浩仅仅只是想着尝一下小助理的甜味就作罢,但对方不知是不是出于惊讶,微微张开了双唇,陈宇浩轻而易举就能侵入,在唇齿间索求了一圈,最后被因为不懂呼吸而缺氧的成衍俊慌张地推开。

在这尴尬的气氛里,两人对视了十分钟,最后成衍俊侧了侧身子,从旁边一下子跑走了。


完蛋。

恢复理智的陈宇浩才意识到自己刚刚是有点太过心急了,还没确定对方的想法就急于收网,怕是得把这个小不点吓跑。


在陈宇浩已经做好了第二天自己可能就失去了这个助理的漫长的心理建设之后,成衍俊第二天还是来上班了,依然是平时那个元气满满的样子,感觉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每逢陈宇浩一叫到他的名字的时候,他总会吓得惊一下,然后再慢吞吞地走过来。

陈宇浩顶着大家疑惑的眼神终于完成了今天的公告,但成衍俊却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提早溜走了。


接下来的几天都是这样,连周围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了,趁着休息时间偷偷凑过来八卦,“Mouse,你的小助理最近怎么啦?好像很怕你的样子,你凶人家啦?”

“没有啊,我哪敢。”

嘴上敷衍地应答着,陈宇浩内心也觉得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是该和小助理聊一下了。


在成衍俊今天下午又准备故技重施的时候,陈宇浩比他更快地堵在了门口,看见对方惊讶的眼神,他只好不自在地接了句,“咳,那什么,我们聊一下。”

话是这么说,但是陈宇浩此刻的大脑里完全是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从何聊起,面对着对方灼灼的眼神,他只好艰难地将对话继续下去,“就前几天的那个事,吓到你了,不好意思。”他斟酌了很久,在想用什么样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性向以及喜欢才不会吓到对方,结果成衍俊歪着头等了他半天,“没啦?”

对方一脸无所谓外加满不在乎的表情让陈宇浩心里一紧,多年情场打滚的经验告诉他成衍俊要么就是不想和自己说话,要么就真的没把自己放心上——这两者无论是哪个结果,都够陈宇浩黯然神伤个好半天的了。

——好不容易碰上个喜欢的男孩子,结果人家不喜欢自己不说,还连理自己的打算都没有。

平时万人追捧,情场得意的陈宇浩先生哪受过这种委屈,嘴角明显地下沉,整个人都像泄了气的皮球,无奈只好侧了侧身子,让成衍俊先下班。

陈宇浩看着那团毛茸茸的头发蹭过了自己的手臂,又在身前停了下来,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前,成衍俊居然踮起脚来,亲了他一口。

真的是纯洁又傻气的双唇相接,陈宇浩吓得全身半点都不敢动,瞪大的眼睛盯着眼前的人看,成衍俊也看着他,眼神中还带着几分得意。

过了半晌,成衍俊抿起嘴唇,什么话也不说,蹦蹦跳跳地走了。


这是怎么回事啊——

陈宇浩觉得自己运行了二十多年的大脑在此刻突然当机,只剩下刚才发生的画面重复播放。

“成衍俊你给我回来!”




陈宇浩真的觉得很遭重。


自己斯文客气暖男的人设在成衍俊面前崩塌地不成样子,他也不知道成衍俊到底是哪来魔力能把他耍的团团转,丧失了全部的理智。问及那几天为什么不理他,成衍俊笑得仿佛能甜到他心坎里去,“我,害羞嘛。要不喜欢你,谁会让你亲啊。”


行吧,我认了,这辈子估计就栽这小不点手里了。

将对方按在床上吃干抹净的斯文败类陈宇浩如是说。


-fin-


评论(7)
热度(125)

© 17岁少女想什么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