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想什么呢

Love always. Pain always.

【光夫】流感

·Mouse×Flawless

·请勿上升真人/转出lo/

·剧情时间线都架空

·花吐症预警

·所以这对CP到底叫光夫还是鼠夫啊【吃西瓜

——

陈宇浩在听到旁边的人打的第八百个喷嚏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将他扯过来,一把按进自己的羽绒服里,恨恨地骂道,“跟你说了多少次这里很冷要多穿衣服啊?你就是不听?这段时间流感很严重你懂不懂啊?”

然而眼前这个韩国人眨巴着一脸无辜的眼神看着他,随后又眯起了眼睛,一副起势又要打喷嚏的样子。

陈宇浩实在是拿他没办法,将自己的羽绒大衣敞开了点,幸好成衍俊的身材是他能够一手抱住的大小,他伸手圈住成衍俊,将对方的手握在自己的手心里,然后再用羽绒服抱住这个只穿了几件单薄衣服的家伙。


今天实在是太折腾了,舟车劳顿了几趟,到杭州的时候,自己和金泰相这两个平时算得上是精力旺盛的都已经躺在沙发上奄奄一息了,更别说其他几个俨然已经精神涣散的队友们了。


最后输了比赛,刚坐在沙发上想休息一下,就听见牛排开始喊大家收拾东西回上海训练准备下一场比赛,陈宇浩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只好担起大哥的重任开始安慰大家。

——特别是那个倒在沙发上眼睛都睁不开的成衍俊。


成衍俊在来的路上就有点晕车,加上天气冷衣服也没穿够,一直躲在大巴的角落里,套着队服像个白色的团子,陈宇浩说了他好几次,也不知道他到底是真的中文没听懂还是假装听不懂,总是一脸茫然的表情,陈宇浩也拿他没办法,只好将他抓过来,坐在自己隔壁,抱着给他暖暖身体。


回到基地之后成衍俊还是感冒了,从不停打喷嚏变成一直咳嗽,一张小脸咳得都快皱在一起,还在用韩语小声嘀咕着什么,可是当陈宇浩将头凑过去想听清的时候,他又像是生怕陈宇浩能听懂似的闭口不言。


队里没有替补,小打野又是基地里语言最不通的那一个,大家一脸担心围着他递水递药,经过的一路的奔波,大家的眼神都已经带着疲惫,陈宇浩接过阿姨的熬的热汤,“我来看着他,你们先去休息一下吧。”

太阳穴的还在突突地跳着,他用力地揉了一把小打野的头,恶狠狠地骂了一句,随即又轻轻地叹了口气,将被子掖紧了点。


队伍刚成立,又碰上LPL赛制改革,紧密的赛程给他们的磨合添加了不少的压力,比起转会期所传的“银河战舰”,他们的表现,的确是不太配得上这个称号。

各个位置的队员都备受压力,对于他来说,这早已习以为常了,韩金和金泰相也是老选手,对于争议和舆论,也有自己的处理方式,队里的小辅助几场打下来又忍不住上微博贴吧,心态也开始有点崩盘。

他有时候挺庆幸成衍俊的中文水平低,对于外界的争论能过滤掉不少,那些用韩语传到他耳朵里的,也是鼓励大过批评。

陈宇浩有点欣慰,也有点心酸,直到困意袭上头来,他也靠在床边睡着了。


第二天他是被成衍俊推醒的,成衍俊一边推着他,一边指了指床上的血和花瓣,眼神里满是慌张。

他一下子就被吓醒了,大脑从来没有转的这么快过,他急冲冲地跑下楼,想叫几个人来问问什么情况,却因为慌乱,话说得颠前倒后。

“小夫,小夫他、不知道为什么吐血了……流感会这样吗?可是昨天他的房间里也没有花啊,哪来的花瓣,不会是吐出来的吧?怎么回事啊……吃错药了吗?昨天也只是让他喝了点汤……”

金泰相凑上来,“你有没有问他什么啊?”

“我、我没,我看他一直在咳血,我又不知道怎么办……”


“花吐症。”

韩金坐在饭桌前,低着头,吐出的字不带有情感,也看不出他的情绪。

“让他和他暗恋的人接吻,要不然,他就会死。”

韩金的声音不算大,却一字一句地敲在了陈宇浩的心里。


陈宇浩再走进成衍俊的房间的时候,他的脸已经几乎没有了血色,他咳得更加严重,床上、地上,都是一片片支离破碎的,染着血的花瓣。

金泰相坐在床侧,脸色也带着几分阴郁。


陈宇浩推了推金泰相,用低得只有他们俩听得见的声音说,“你问到了吗?”

金泰相摇了摇头,“他不肯说。我怎么问他都不肯说。”


陈宇浩下意识地握紧了手中的水杯,突然想起早些年看到的和小打野有关的一则新闻,盲僧一记回旋踢闻名联赛,却宁愿在LCK保级队伍待着,也不愿意来中国打LPL。

虽然在放出消息没多久,小打野就来了自家俱乐部的二队,当时还引起了一阵舆论热潮,说他也不过是为了钱就能放弃初衷的人。

现在想想,为情赌气也说不定。

——想到这里,他的内心不知道为何一阵莫名的酸楚。


从刚来没多久,他就喜欢上了这个小家伙。其实之前在二队的时候,他早就有悄悄关注过,无奈自己的手不够长,实在是没办法伸到替补席上。

他韩语不好,缠着金泰相学了几天,也算是有了一些进步,每次看到小打野笑的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他就觉得要把自己的心大概是得要全扔在这人身上才能罢休。

在此之前总觉得语言关其实不算什么问题,心里总记挂着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可是等到真的有事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这个东西还真是横在他俩面前的一道阻碍。

天天为了小打野操心这操心那,跑前跑后还妄想着能靠时间感动人家些许,结果却万万没想到人家心里早就有人了。


金泰相还在用韩语问着小打野一些什么,他不太听得懂,从这几天学来的只言片语中大概是猜到金泰相在给他说明这个病的严重性,然后指了指自己,大概是指刚刚自己和金泰相说的,会帮他把暗恋的人找来吧。


结果小打野的脸憋得通红,连拒绝的话也不说了,低着头用手指绞着被角,可咳嗽终究还是没办法忍得住,才刚安静了没多久,又开始剧烈地咳了起来,那些零碎的小花瓣,争先恐后地从他的嘴里冒出来。



陈宇浩有点急,将杯子放在床头柜上的声音好大一声,将金泰相和成衍俊吓了一大跳。

“你知不知道你会死啊?我们现在队伍又没有替补,下周这么多比赛你这么一搞我们哪里去找人啊?这个节骨眼上我还得帮你操心去找你喜欢的人,折磨我还不够,还得全基地的人围着你转才痛快吗?输了比赛现在大家都不好过大少爷你别任性了行不行?”

他劈头盖脸就说了一大串,庆幸自己还是本着“大哥”的身份,没有将自己那点小心思暴露在成衍俊面前——虽然他也知道这洋洋洒洒的一大串,他能听懂的不过也就屈指可数。

成衍俊还是那个,人畜无害的,一脸无辜的表情。

他叹了口气,火气消了一大半,将手边的水杯递过去,“你喝点水吧。”只能感叹,自己对于这个人,还是没有丝毫办法。


成衍俊只是摇摇头,没有要接过来的样子,陈宇浩刚下去的火气又蹭的一下冒了上来,“行吧,你爱怎样怎样,老子不伺候你了!”


他转身想走,却被突然的一股力量拉得坐倒在床上,正想扭头过去骂,迎上来的却是小打野的唇。

明明是主动凑上来的,小打野的动作却带着几分羞涩和怯弱。

恍惚中他好像感觉到有一朵花,在他们交融的唇齿间盛开。


-fin-


Doinb:

“哇糖糖我跟你说那天我促成了mouse和小夫,结果他们俩当着我的面喂狗粮啊,没天理啊T T。”

“mouse那个傻子真的以为我会和小夫说他要去帮小夫找暗恋的人?基地里长了眼的人都知道小夫喜欢他好吧……”

“真是光之智障。”

——



“某队上单除了打比赛就在抱打野。”

图片来源cr logo

评论(45)
热度(210)

© 17岁少女想什么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