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想什么呢

Love always. Pain always.

【康笨】龙战骑士

·Condi×Ben

·请勿上升真人/转出lo/

·脑洞来自  @橘子  太太的原文  /感谢太太信任我的渣文笔续写!/璐璐南东甜和狮子狗向人杰=v=

·起名渣/ooc都在我/打斗实在不会写TuT

——

【1】

南东贤最近很抑郁。

因为原本和他一起在召唤师峡谷并肩作战的AD,谈恋爱了。

本来是峡谷里闻风丧胆一喷五的克格莫先生,现在天天窝在泉水边搂着他的小卢锡安,笑成一脸痴汉样。

他一身的斗魂无处释放,也就只能在经过那对小情侣的时候,投以鄙夷的眼神,结果被大爷样的卢锡安恶狠狠地回瞪了回来。

好好好,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嘛。


南东贤刚来峡谷的时候,就和其他的辅助不一样,比起那些总爱缩在AD身后颤颤巍巍放技能的小辅助,他就总爱顶着小帽子一蹦一跳地冲上前疯狂地点人家。

他这性格和被称为“陈必刚”的克格莫一拍即合,两个人在召唤师峡谷里的对战几乎是所向披靡,在陈圣俊开W上去疯狂喷对方的时候,他也买个大面具在旁边偷偷点别人。

因为陈圣俊并不怕死,南东贤便心安理得地从不买救赎和香炉,在发现打不过的时候就丢个R,再屁颠屁颠地跳走。

结果这么好的搭档,就这样因为爱情而金盘洗手,甘愿做一个靠枕,也不再重出江湖。

啧,真是爱情使人麻木。


南东贤买了几个真眼,又蹦蹦跳跳地继续了他的旅程。像他这样落单的辅助,虽说是带了战斗符文,但如果有人突然从身旁的草丛冲出来,随便给他灌一套技能,他怕是就能交待在这里。


经过纳什男爵的龙坑的时候,他顺手插了一个眼,却突然被发怒的龙喷掉了半管血,他哇哇哇地一边叫一边往后退,心想自己还没有放Q啊怎么突然就……

还没从刚才的惊吓反应过来,不知从哪跳出来的狮子狗,就骑在他脸上开始对他猛放技能,吓得他赶紧交出一个闪现和R往后躲,站在龙坑三米远外哼哧哼哧地喘着气。

狮子狗见了是他,也收起了手上的刃,“切,原来是个小璐璐,还以为谁要来动老子的龙呢。”

“你才小!”缓过气来的南东贤也不逞多让,反手将对方变了羊,还趁机多A了他几下。

刚刚还恶狠狠的狮子狗,变成羊和他一样一蹦一蹦的,倒是还有几分可爱。虽然嘴里还说着——

“喂,你他妈的给我回来!”

趁着对方还不能追上他,还是赶紧溜吧。

“妈的,别再让老子看到你!”


【2】

其实南东贤对于那个狮子狗先生,也是早有耳闻。

毕竟在峡谷里能被称为“龙之子”的人也就只有那一个。

对方果然是一如传闻里的暴躁,除了偶尔会在野区里觅觅食,更多时候只待在龙坑里等着别人找上门solo,无论是大龙小龙远古龙,就没有这个狮子狗不能驯服的。

有几次南东贤曾经看过他和别人solo,两道黄光先后落下,在尚未分清谁先谁后的时候,就看到狮子狗稳稳地带着大龙buff,几招就将对方送回了泉水。在观战人群的叫好声中,南东贤是觉得这个人挺酷的,也忍不住偷偷喊了几句NICE——如果没有今天这件事的话,大概狮子狗先生在他心目中的形象,能和那傻大个克格莫并肩。


后来几次南东贤都故意绕开龙坑走,免得再遇上他,有几次远远看见了他在远处抢别人AD的红buff的时候,都得悄悄在心里默念三次“不要看到我不要看到我”,再反方向绕开。


——但是召唤师峡谷也就那么大,再怎么绕,也总会有遇上的一天。


正当是南东贤放松警惕的某天,狮子狗的一个套索从他眼前飞过,他吓得往后一怔,“哇靠!”

“……你别叫。”

果然是他,但是声音却不似往常的蛮横跋扈,反倒是多了几分沙哑。


狮子狗从草丛里走出来,还是当初那副打量他的神情。南东贤一伸手刚想偷偷点他,发现他血量少了三分之一不说,还看到迎面扑来了几个暗黑法球,他一下被狮子狗撞倒在地上,球全砸在了狮子狗的身上。


“喂,没事吧?”

狮子狗的血量已所剩不多,只有眼神还算的上凌厉,“你赶紧走。”

“那你怎么办?”

“关你屁事!”狮子狗咳了两下血,“赶紧走!”

南东贤看到远处的辛德拉又开始集球,虽然他也明白被一套带走也不是什么要紧事,但他总归还是希望狮子狗能全身而退。

“你、W。”


“卧槽你神经病吧我让你走你还不走?”

向人杰实在是不想和眼前这个弱智璐璐接着纠缠,不健康的血量让他连行动都变得困难起来。如果不是他的原则让他不能够伤及无辜,他万万不想牺牲自己的血量去保这个璐璐。

只是,看见璐璐那个毅然决然像是要赴死的眼神,他还是象征性的W了他一下。“行了赶紧走!”


【4】

后来这场乱战以自己跳进草丛和璐璐在自己的逼迫下开了一个R逃走结束。其实那一个W也回不了他多少血量,只是他没想到那个小家伙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


从那天开始,向人杰就发现好像有点不自觉地会关注那个小家伙。

别的小辅助都有一个AD,就他总是一个人到处乱蹦,偶尔看见别的辅助落单,还恶狠狠地冲上去将别人变了形,再把人家点残了才善罢甘休。

——这小家伙,还挺凶啊。


当然,也有凶了别人几下发现实在是打不过,开个大招喊着“饶命饶命”哇哇乱窜的时候。



向人杰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看到那个小不点又从自己眼前蹦蹦跳跳过去了。

他直起身,趁对方不注意的时候,将璐璐一把拎了起来。

“你老在这里晃什么?”

南东贤直起脖子,学着他当初的样子,“关、关你屁事!”


向人杰用另外一只手坏心地Q了几下男爵,大龙听话地张嘴就哗哗地喷了南东贤几口。

“哇啊啊啊啊你干什么!”

对方抱头鼠窜的样子实在是可爱得紧,向人杰笑笑,将他放下,想了想,又将河道上的果子打下来几个递给他,“你个小不点,别乱跑,最近大魔王要来了。”

想起那天一个辛德拉R将向人杰灌到半血的场面,南东贤还是有点发憷,却依然硬着头皮顶嘴,“我、我又不怕。”

“打不过别人,就不要乱凶,ok?”

南东贤凑上来,盯着他,“你这是,关心我吗?”

——明明英文差得不行却死要面子的狮子狗先生,在装完这次帅之后,居然奇迹般地脸红了。


【5】

狮子狗先生的话果然很灵验,没过多久,南东贤就听到峡谷的里的大家在谈论那个新来的大魔王。

没有人知道大魔王的名字,只是听说他在符文大陆就已经大杀四方,一手奥利安娜出其不意的运球,所到之处都掀起一股腥风血雨。


但向人杰没和南东贤说的是,他们这次,是为了他而来。


龙之子的名号声名远扬,自有不少人愿意前来挑战,虽说大多都输的节节败退,却依然不乏有人前来挑战传说。毕竟,那些好事群众们,都想看看龙之子会不会有被击落的一天。


向人杰习惯了独来独往,对于这种solo也是习以为常,在召唤师峡谷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大不了就是一个送回泉水重新再来,他倒是对一切都看得豁达。

话虽这么说,但是当奥利安娜带着李青在河道和他碰头的时候,他还是有点懵逼,“二打一?你们现在这么耍赖的吗?”

李青指了指身旁的奥利安娜,摆摆手,“他、不打,我、打。”


偷偷摸摸顺蓝buff的南东贤看到他们在龙坑附近聚集,心下了然,也赶紧凑上前去。看见龙坑后面没人,南东贤又悄悄咪咪再偷了个红buff。


看见小家伙的行径的向人杰差点没笑出声,却又意识到自己还在被挑战的场合,也应该严肃点才是。


李青的技术的确和以往来和他单挑的人都不太一样,熟练地让他也不禁有点敬佩,心中估摸着大龙的血量应该是所剩不多,该是交出惩戒的时候——却突然被李青踢了一脚,没能躲过男爵的一顿攻击。


南东贤站在龙坑外比向人杰还要紧张,看见他的血量不多,下意识地想给向人杰加了个盾——结果身旁的大魔王比自己出手更快,一个运球直接带走了狮子狗,李青在一众欢呼中,将大龙稳稳地惩戒了下来,还带着奥利安娜的盾。


【6】

是我害死了他。

南东贤几天都陷入无尽的愧疚和自责中,虽然他明白solo有输有赢,被打回泉水重生也是常有的事,但他就是每次想到这个就开始眼红。


他在龙坑旁坐了好几天,也没见到向人杰回来的身影。

想到那天大家看到狮子狗被打败后兴奋的神情和带有几分嘲讽的话语,他的心里就像是被仙人掌的小刺一样一点点扎着地疼。

“我就应该给他套个虚弱然后撒个救赎!”南东贤握着拳头愤愤不平。

“你在这里跟谁说话?”

被身后的声音突然吓得蹦起来,向人杰还是像第一次见面那样,突然一个现身就跳到了他面前,“唔!”


南东贤伸手去碰了碰他,确认的确是有触感的,“你,回来啦?”

“废话,又不是第一次死,”狮子狗对着他翻了一个白眼,又接着用恶狠狠地语气逼近他,“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那个盾,人家的发条也不会出手,妈的我还怀疑人家2打1,结果我自己这边突然变成2……诶诶诶,你别哭啊我操。”


本来心里就委屈,被向人杰这么一说,南东贤心下更加难受了,他做辅助这么多年,有不少被说过因为太过进攻对AD的保护不够的时候,却只有那一次,他才开始真正地痛恨自己为什么不买救赎。


向人杰后退几步变成人的样子,将他抓过来,“好啦,我逗你的。”

“等、等等,我也……”南东贤抖了两下脖子,也变成人的样子,可怜兮兮地看着向人杰。


向人杰过惯了刀尖舔血的日子,太多人等着看他的失利,他的溃败,却不曾想有人会因为这样一次死亡而为他担心。向人杰仍然伸长手将南东贤拉进自己怀里,“我这不是好好的嘛,真是傻子。”


一句话就解决了他几天来的寝食难安,还有安抚了他那颗不安定的心,向人杰的怀抱太过温暖,他一个落单的小辅助,也终于找到了归处。


“不会有人来打龙吧?”南东贤明明意识已经迷迷糊糊了,却还是惦记着。

向人杰知道他的担忧,将搂他的手臂收紧了些,又凑上去亲了一口,“不会,敢在我面前打龙,找刺激我操。”


-fin-


一句话小番外


南东贤醒了之后,看见向人杰拎着一个盒子站在他面前。见他醒来,便将盒子递过去,随即侧过脸,“试试看。”

“这、什么?”

向人杰露出的半张脸里透着一点点的红,“驯龙女巫的衣服,你穿穿看。”


评论(25)
热度(252)

© 17岁少女想什么呢 | Powered by LOFTER